今天终于回到了健身房 不过是楼下的
我只随便做下biceps还有shoulder back
然后跑了十分钟 整个人就累垮了
之后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 身体糟了
晚上跟子文去打球 脚又开始痛了
总之今天很累就是了
昨天跟了她吃饭 隔了一年多没见 会是什么感觉?
也没有说很尴尬 还是老样子
我只是想吃个饭了解大家近况 还有做个朋友那样
没有那种心跳和紧张感 不过多多少少还存有少许的幻想 毕竟是你曾经爱过的人啊
这几天一直发短信也不是办法
我觉得还是保持一段的距离比较好
做个普通朋友就好 要不然大家都多说错多很难下台
昨天我也一口气买下了三本九把刀的书
<打喷嚏>纯粹买来收集 虽然没有很好看
另外两本是<那些年 二哥想念你><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>
里面我也有很多字眼看不懂 只好一直用电话查意思那样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